小葵不会写文

本人粉蔡徐坤,肖战,王一博,张艺兴,迪丽热巴,如果你讨厌他们,请不要和我杠,他们是我喜欢的人,看文就行,不看文请离开,我不喜欢和别人杠,谢谢!!!

《偶像出发》 第2章 心动(已修改)

本文兴迪文,cpn

慎入!

设定:张PD和迪学员

大多时间线是对不上的


刚刚重新看了一遍文,觉得有些地方没写好,就改了一下,各位姐妹见谅。


正片:



迪丽热巴舒缓好心情后,开始表演。


(这首歌很好听,我比较喜欢,所以让姐姐唱这首歌)

https://aixiaozhan65203.lofter.com/post/31a6b4e5_1c8c05cb9 可以配合音乐食用

表演曲目:坠落星空

词:小星星Aurora

曲:小星星Aurora


热巴坐在凳子上,低垂着头,用双手环住自己,等待伴奏。


伴奏响起后,她缓缓抬头眼神充满希翼的看向张艺兴。张艺兴的心脏突然加快了起来,不自觉地一直看着那双迷人的眼睛。


热巴启唇轻声唱:


逃离整个宇宙碰撞的意外

穿过黑暗尽头又通往哪里

时间也被吞没到了无人之际

是否能留住和你的记忆

星空不规则 无尽下坠



张艺兴整个人僵住了,被眼前的这个女孩深深吸引了。他在女孩眼里看到了干净,痛苦,倔强像极了当年自己。整个人的无助感,像是随时都会被打入地狱一样。在悬崖边上站着,面前都是想把他推下去的人。幸好,还坚持着。他忽然有些心疼这个女孩。


(我们之间相似又不相似,但是我很爱你)


热巴每次一唱歌,就会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,用自己的感情来表达着这首歌。


可是她这次唱歌时,一直想去看看眼前座位上的少年,好干净啊。不知不觉一直看着他的眼睛,他的目光好温柔。心里有个声音再说:我好喜欢这个男孩!

自己都没发现,自己声音不自觉地充满了暖意,注视着少年。


隐约中靠近 我这一次

偏离了航道 任黑夜吞噬

安静等待轨迹的放逐

逃逸地心引力 成全了彼此

温柔的阻止


唱到这里时,热巴突然觉得眼前温柔的少年很遥远,很遥远。明明在眼前,可是好像追不到,他们之间差了好多好多。心里不禁全是苦涩和失落,声音更加低沉,还有些颤抖。



星空的漩涡 变成零的距离

还保留微弱逝去光阴

时空扭曲引力 也许能倒退

还未遇见你


唱到最后,热巴因为想到自己与张艺兴的差距,和张艺兴只是擦肩而过,就流下了眼泪,泪水使她的视线模糊,只能看到模糊的少年。


张艺兴一看到热巴落泪了,心里一紧,双手死死的抓住椅子,担忧的看着女孩。



一曲完后

全场寂静,没有一个人说话,都怕打扰到眼前让人心疼的女孩。


热巴冷静了几秒,顺便擦干眼泪,偷偷地抬起眼眸,看到每个人都没有说话,心里更紧张了。一不小心把椅子弄倒了,忙里忙慌地扶好椅子。然后向导师鞠躬说:“老师,对不起!我不是故意的!实在抱歉”


还没说完便一个笑声被打断了,这笑声肯定是咱们的张PD。热巴一看是他在笑,耳朵上爬满了红,头不自觉低了。然后其他人被这个笑声拉回神了,也开始笑了起来。


张艺兴看着快要把自己塞到地缝里的女孩,更开心了,恶趣味的一直在鹅鹅鹅鹅鹅鹅。把热巴逗得更害臊了,恨不得撒腿就跑。



还好李荣浩老师开口:“热巴,唱很好听。我觉得唱的最好听的人来了。很棒很棒,继续努力,加油。”

王嘉尔也开口了:”热,肉,肉巴“

李荣浩听了笑着说:“是热巴。”

欧阳靖也笑了起来。

王嘉尔不好意思挠挠头:“抱歉,抱歉,热巴。我觉得你的表演很好,很完整,有故事的感觉。你唱的歌,是我想要单曲循环的歌曲。”

蔡依林轻声问:“热巴,蛮好的,唱歌很好,会跳舞吗?”

至于张艺兴,坐在那,憋着笑,眼里充满笑意地看着迪丽热巴。

热巴被他看的实在不好意思,微微偏头回答蔡依林导师:”会一点,我准备了。“

张艺兴突然说话:“哦,可以期待,请开始吧。”

(每个导师评价完以后,热巴会致谢的,但我懒得写😂😂😂)


热巴说了声好,然后开始准备,等待伴奏。

伴奏是一个很可爱性感的曲调。



热巴坐在椅子上,背对着导师,伴奏一响,转头看向张艺兴。


眼角含情,柔情流转,勾着张艺兴的心脏。嘴唇轻咬,对着前方(前方是谁不言而喻)挑了挑眉。开始跳舞,她像一只蝴蝶,翩翩起舞。轻柔却又不失力度,让人看着赏心悦目。柔软的腰肢来回晃动,像是在张艺兴心上荡秋千,又勾人的不行。节奏时而温柔时而激快,但是每次的卡点又很准,还不时调皮的笑,可是有时又很酷帅,撩人的不行。


一舞完后,张艺兴整个人都呆住了。

全场静默了三秒后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和呼喊声:“迪丽热巴,你好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太棒了!”

 


迪丽热巴正喘气着,被喊声吓了一跳,然后看着前面的练习生腼腆的笑了笑:“谢谢!”还举了个躬。站好后,顺便还wink了一下练习生们。


全场的女孩又激动起来: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热巴好美啊,我要为她打call,我死了。”

张艺兴挑了挑眉,心想:小姑娘挺勾人的。


到后面还是张PD做了一个停的手势,才没有人喊了。


蔡依林边鼓掌边说:“热巴你跳的很棒,你让我很惊讶。我喜欢你性感的舞蹈,我对你的未来会有很多期待。加油吧,继续努力。”

欧阳靖:“哇哇哇,肉巴,不,抱歉,是热巴。你的风格反差好大。我想问你,你对说唱有兴趣吗?”

热巴不禁激动了:“老师,我有,我很喜欢说唱,但是我不会,没有接触过。”

欧阳靖:“没事,没事,很好哈哈哈,我会教你的,你很棒。”

王嘉尔又插了一句:“肉,热巴,你的表情管理很棒啊。”

张艺兴慢悠悠地开口道:“迪丽热巴,是吧。我觉得你挺不错,唱的歌曲很有感情,有一段有些颤音,这个情感就很好。还有你跳舞时,你的balance控制的很好。让我惊讶的,两首曲子风格反差很大,你却把两首演绎的很好。”

“但是,你的力度适中,可以再硬一些,一些动作可以做的再大一些,这样会更帅气。”

张艺兴赞赏的看了一眼热巴:“迪丽热巴 ,请稍等一下,我们讨论你的结果。”说完就开始和导师们讨论起来。



讨论完后,张艺兴看着迪丽热巴:”嘉行娱乐,迪丽热巴最终等级为……啧~诶,我想问一下热巴,你想要什么等级?“


迪丽热巴不好意思地笑了笑,用着小奶音说:“想要A。”


张艺兴勾唇,挑了下眉:“那我给你A,希望你以后继续努力,加油!”



全场鼓起了掌。


热巴开心的笑了起来,对导师鞠躬致谢。然后蹦蹦跳跳地去了后台,小小的后脑勺写着大大的开心。


张艺兴看到迪丽热巴这么开心,像个小兔子一样,摇摇头失笑了一声。李荣浩疑惑地问了一下,张艺兴表示第一个A,挺开心的。


直到后面,张艺兴确实也没怎么笑了。但是还好有几个能力还可以的上了A班。



等100位练习生表演完,张PD给她们看了一段视频。



视频是大厂男孩录制时期。




    谢谢各位集美看,文笔渣,多多包涵。


💜💜💜💜💜



评论(3)

热度(10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