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葵不会写文

本人粉蔡徐坤,肖战,王一博,张艺兴,迪丽热巴,如果你讨厌他们,请不要和我杠,他们是我喜欢的人,看文就行,不看文请离开,我不喜欢和别人杠,谢谢!!!

兴迪 《偶像出发》 第3章 交往

兴迪文,cpn


慎入!


张PD和迪学员

禁止上升真人


我又推荐了一个文,这个集美真的写的好好@Dear-TRR 

这个文,超好看 超级甜


正文:




迪丽热巴自从张PD布置了主题曲表演考核之后再也没见过了。整个人闷闷不乐的,对张PD的思念全部化为动力,一直在不停地练舞,唱歌。



那天看了张PD的视频,热巴的心理感触特别深。



视频里:

先播放了上一季《偶像练习生》训练时的片段,他们每个人都在为梦想而努力。每个人在练习室里,不停的,不间断的训练,训练还是训练。到后面,是张艺兴做练习生的日子。


热巴看到视频里一直在练习的张艺兴,不自觉的看张PD本人。张艺兴背对着练习生,看着屏幕。不知道为什么,迪丽热巴很心疼这个看起来风光无限的男人。



(我在心疼你,你也在心疼我,缘分来了,谁也阻止不了。)



张艺兴总感觉背后一双灼人的视线,他转了下身。就看到那个小姑娘,眼里含泪的看着自己:怎么哭了?她是在心疼我吗?应该不是吧?



视频放完后,张PD,正了正声音:“100练习生,请珍惜你现在的练习时间,以后就不一定会有了。好了,现在开始发布第一个任务。第一个任务是主题曲表演,100位练习生要在三天之内,完整的表演主题曲。三天之后,所有人要录制主题曲视频,导师进行再评级。各位练习生加油!”



迪丽热巴三天里,不是唱歌跳舞就是撩妹,过得有滋有味,但就是一直没有吃到心心念念的草莓蛋糕。


第二天的晚上,摄像组都撤了。热热在空荡又黑暗的训练室,一直在跳舞。


跳累了,便躺倒地上看着天花板喊:“没有草莓蛋糕吃就算了,为什么张PD还不来看看可爱的我。张PD啊,你什么时候来呢?好想张PD,张PD长得好好看,好想rua一口他的小酒窝。张艺兴这个小伙砸,长得好看,还有钱。我也挺有钱的,我是包养他呢?还是他包养我呢?等等,他长得那么好看,资源也比我好,钱肯定也比我多,还是他包养我比较好。他包养我,我就可以花双份钱,就可以买好多草莓蛋糕,嘿嘿。”



站在门口一脸笑意的男人,实在忍不住了,笑了出来:“鹅鹅鹅鹅鹅鹅,想得还挺美,鹅鹅鹅鹅鹅鹅……”



迪丽热巴连忙站起来,看着眼前戴着帽子,一身黑的男人,毫不客气地回怼:“我不仅想得美,我还能做到呢,你谁呀,怎么能偷听别人说话呢!”


张艺兴笑得更开心了:“鹅鹅鹅鹅好呀,你来试试鹅鹅鹅鹅鹅鹅。”


热巴正要回怼,突然觉得声音好熟悉,心里一惊,不会吧,这么倒霉。然后定定地看着眼前的人。男人没有听到声音,然后慢慢抬起了头。


迪丽热巴紧张的看着他抬起头,果不其然,就TM的是张艺兴,整个人都魔怔了。卧槽一句,拔腿就跑,却好像忘了人站在门口。热巴的腿快与脑子,直接跑。


结果跑到人怀里去了,就是这么尴尬。本来趁对方不注意时,就要跑出门了。好死不死的,绊了一下,扑到人怀里去了。


张艺兴本来想看看热巴怎么不说话了,刚抬起头,就看到一脸震惊的女孩。觉得有些好玩,挑了挑眉。


却没想到她突然就跑了过来,自己正蒙着呢,又看到她要摔了,连忙把人抱到怀里。



看着怀里软软的一团,耳朵就很莫名其妙的红了。看着女孩不说话,以为吓着了,温柔的伸出手抚摸者头:“好了,好了,没事的,没事的。”



然而迪丽热巴,却是因为张艺兴下了一大跳,整个脑子短路了。所以一直没吭声,直到脑袋上的大掌,和头上传来温柔的汽水声音,整个脑袋嗡嗡的响。连忙推开人,站远了一些。



张艺兴疑惑地看着热巴,走廊有些光线,借着较暗的光线,看到了热巴脸上一片绯红,诱人极了。



顿时起了坏心思:“呦,刚刚不是说要我包养吗,现在这就害羞了?”


热巴:没有,我没说,我也没害羞,你胡说。


张艺兴:你刚刚在这里说,你想我了,你还想让我包养你,你怎么能说话不算话呢。


热巴:我,我。


张艺兴:你什么,说不算话的女人。一点都不道德,刚刚我还扶了你一把,要是我没扶,你说不定就毁容了,还都不感谢我。


热巴支支吾吾:谢谢你,但是我刚刚都是胡说的,不能当真。


张艺兴:不客气。但是你抱了我,还摸我的腰了,你得负责。


热巴一脸懵。


张艺兴:我一直洁身自好,除了演戏从来没和女人接触过,你是第一个,你得负责。


热巴:呃,,,我也不是被你摸了腰,我更吃亏好嘛


张艺兴听完走上前,热巴不自觉后退了几步。


张艺兴只好停下:那我对你负责,也可以。


热巴吓了一跳,连忙摆手。


张艺兴可不管,直接走上去把人搂在怀里,吻上她娇嫩的唇。


像品尝美味的食物一样,打开牙关,伸出湿润的舌头,描绘着她的唇。吻的入迷,热巴从挣扎渐渐的放弃,慢慢的享受着。


直到热巴快喘不上气,张艺兴才停了下来。


好笑的看着热巴,凑到耳边喷洒着呼吸:接吻时不会呼吸吗?


热巴还在喘气,像熟透的虾一般。想推开这个人,可是被吻得使不上力气,只好作罢,偏开头就是不看张艺兴。



张艺兴好脾气的红了哄,直到热巴看他时,他表示他会负责的。


那天两人就在练习室互相依偎着睡了一晚,之前顺便还教了下舞蹈。



主题曲评级过后,就是C位了。


就九个人争夺C位,最后是热巴胜出,七个人都在恭喜,只有一个人(孟繁),先笑着说恭喜,然后全场一直冷脸。



在这几天中,迪丽热巴一直在和一位为人师表的男人眉来眼去,暗渡秋波。


经常有人问,热巴在哪,回答是,她晚点回来,在练习室。



主题曲录制完以后,就是小组对决了。





文笔渣,姐妹见谅。

💜💜💜💜💜



评论(3)

热度(9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