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葵不会写文

本人粉蔡徐坤,肖战,王一博,张艺兴,迪丽热巴,如果你讨厌他们,请不要和我杠,他们是我喜欢的人,看文就行,不看文请离开,我不喜欢和别人杠,谢谢!!!

博君一肖 完美恋人第5章

慎入,如果不喜欢,请立即关闭该页面,谢谢合作!

温婉居家又柔又甜贤男战哥

傲娇痞子又酷又软直男博弟



王一博更加揽紧肖战柔软的腰肢,深情地看着肖战红红的眼睛坚定的说:“肖老师、战哥、肖战,我只吻过你一人。这辈子也只吻你一人。”

肖战要被眼前的人眼里的的款款深情吸进去了,深陷其中无法自拔,浑身又软了一度。

肖战的呼吸又急促了几分,慌忙低下头。心里想到:不要相信,不要又再来一次之前的傻事。好了,我该冷静,赶紧离开他。

定了定神,肖战站直。把王一博的手推开,将小琑抱到怀里,退开了几步。小奶包本来还不想离开王一博的,好像看出了肖战不高兴,就乖乖的趴到肖战怀里,一声不吭。

王一博也愣是站到原地不动,就盯着肖战。

肖战强忍着灼热的视线,走到婴儿车旁,将小奶包放好。

推着婴儿车走到王一博面前,低着头:“抱歉王先生,请不要再开我的玩笑了,孩子出生前,你没出现在我面前,以后也不需要你出现了,我该回家了……烦请你以后离我越远越好……”

抓着婴儿车拉杆的双手已经青筋暴起,整个人说话时浑身有些颤抖,自己却什么也没有发觉。

王一博看着眼前将头都要低到地下去,仿佛有两只长耳朵在头上耷拉着,像兔子一样乖巧,却说着如此决绝的话的人。整个人浑身僵硬,双手握拳,整个洁白的脖子都刻上了青筋。

肖战没有听到回复,张了张嘴:“抱歉,我还有事,以后别见了……”便推着婴儿车转身离开了。

王一博动了动嘴,手已经抬了起来,最终也没说什么,眼睁睁的看着肖战的背影离开他的视线。

肖战推着婴儿车离开,回到家后人还是没有兴致。只好强撑着给小琑冲奶粉,换尿布。把小琑哄睡后,自己坐在客厅抱着电脑一直愣神。

肖母和肖父看到肖战这样,就知道肖战遇到王一博了,叹了口气。叫了好几声肖战,肖战没说话,肖母只好走到肖战面前,捏了捏肖战的脸。

肖战才出神,肖战连忙问:“妈,怎么了?捏我脸干嘛?”

肖母笑着说:“叫你好几声,不理我,我就捏捏你的脸颊。妈和爸有点事想跟你说,你来一下书房。”

肖战笑了笑,然后和肖母去书房了。

肖战坐到肖母旁边,一脸认真听话的样子。

肖母笑了笑:“小站,其实有件事,我和你爸一直想告诉你,但不知道到底要不要告诉你,害怕你伤心。我知道你今天遇到王一博了,你爸也觉得该说了,再不说的话,真害怕你们一直这样下去……”

听到这肖战整个人都不自在,想要逃离,可是他又想听下去。

肖父安慰了下肖母:“没事没事,别激动,慢慢说。”

“妈,没事,你慢慢说,我听着呢。”

“小站,其实你那天回来,我让你去休息了,可后面王一博来了。他说他想见你,我和你爸说你不想在见到他了,他当时整个人都快倒了,然后直接在门外站到晚上才离开。”

“是啊,当时那个孩子站了好几个小时,我让你妈去劝他回去,他也不听,就站在门外,什么话也不说。”

肖战抿了抿嘴:“不是吧……他那么傲娇,怎么会……站到门外呢……”

肖母拍了拍肖战的胳膊:“其实第二天早上你走后,我们看完你的信,就出门看看你有没有走。一打开门,王一博就站到门外。当时我看了看他,就知道他没碰到你,我就没说话。我还记得当时王一博说真的想见你。我看着他一直站着很心软,就说了你走了。”

“你妈当时说你走了后,我看王一博恍惚了一下,便问我们,你去哪了。我和你妈没说,我当时说了句,王一博你走吧,以后不要再来找肖战了。当时我说完了,没想到啊,没想到他竟然……”

肖战急切得问:“爸,他怎么了,他做什么了?”

肖母连忙安抚到:“没事没事,小站你别急,听我说。当时你爸说完以后,王一博就跪下了……”

肖战震惊了:“他不会的,他怎么会跪下,他那么一个骄傲的人怎么可能因为我跪下,不会的,不会的……你们说错了,他说过跪下很不酷,所以他不会跪的……”

肖母连忙安抚住肖战,肖战也慢慢的冷静了下来。

肖母和肖父对视一眼便说:“小站,王一博当时跪下后,说了一句‘伯父伯母,求求你们告诉我肖战去哪了,我真的离不开他,求你们了。’当时我和你爸也愣了半天,我当时也不忍让他跪着,告诉他你去机场了。他当时谢谢我们,就连忙起身去找你了,至于后来你为什么没回来我以为他没找到你。”

“我和你爸,当时看手机发现了一个视频,就看了看,是关于你和王一博的,你看一看。”

肖战看着手机里的视频,是那天自己去的机场有人拍的。视频里全是王一博哭腔的声音“战哥,战哥,肖战,肖老师,我错了,你别走了好不好,我真的错了。我以后再也不晚回家,我从没有说过要离开你,我从来没有,我喜欢的人只有你。我只喜欢你,我的爱人只能是你。那个女人我没有碰过,我那天因为应酬喝的很多,是自己开的房间睡着了,我就没有看到那个女人进我的房间。我根本连她是谁都不知道,那几天我醉醺醺地回家是我自己一个人慢慢走回家的,就那天你等我的时候,我被人送回家,当时我记着我本来要自己走的,被一个人死拉着,然后脸突然被亲了,我就一直用手搓自己的脸。回到家后我就迷糊的到浴室要把自己洗干净,我是害怕你吃醋,害怕你伤心。肖老师,你是情人,你是我的情人,我要爱一辈子的人,我每天都会想念的人,你很优秀,其实是我好几次觉得自己配不上干净的你。战哥,弟弟爱你。我从来没觉得情人怎么样,战哥,有句话是有情人终成眷属,那情人,就是我对你有情,你对我也有情。战哥你别走了好不好,你就算要走你带上我好不好,战哥,我真的错了,我以后不会再晚回家,我以后少喝酒,我每次想带你出门去见我的朋友,你每次都在拒绝,我以为你不想见他们,所以我再也没说过。战哥,你别走了好不好。肖老师,你说过要教我画画,要画一辈子的。战哥,弟弟爱你啊……”

突然就消音了,画面一转就是安检那里,王一博想进去,被人安检员死活拦着,王一博就眼睁睁的看着飞机走了,然后问了一下这是到哪里的飞机连忙跑了。到这里视频也就完了。肖战的脸上全是泪痕,心很痛很痛。

自己冷静了一下下,对父母笑了笑就离开了房间。出了门,就看到王一博站在门外几米远的地方。王一博看到肖战出来了,手忙脚乱的转身离开。肖战张了张嘴,也没说什么。走到外面就看到邻居,邻居看到肖战亲切的叫了几声。

邻居就问了问肖战:“小站啊,你知不知道咱们院子老有一个年轻小伙,站在院子里看,一看就是好久,还老看你们那里。”

肖战愣了愣问:“没有啊,我没怎么见。”

邻居说:“也是,你很少出门,不知道也正常。就有一个男的,说来也奇怪。就自从你出国回来,就老看见那个男的在外面看你们家,一站就是好几个小时。有一次凌晨,我老公回来时就看见那个男的还站在院子里。”

另一个邻居听见了:“对对对,就是那个男的。小站啊,那次你不是要生了吗,我就看到那个男的就跟着你们家去医院了。我后来看你们都回来了也没说啥。到后面你和小琑在院子玩的时候,我从外面回来就看到院子外站着那个男人,好想一直盯着你和小琑。当时我本来想说,结果一打岔,都忘了,现在才想起来,实在不好意思啊。”

肖战愣了半天,才回复到:“没事没事,谢谢你们告诉我。你们也快回家该做饭了,我也回去了。再见李大婶,张大姐。”

肖战回到家,坐在房间里,看着婴儿床上的小琑一直在发神,什么话也不说。

评论(3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