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葵不会写文

本人粉蔡徐坤,肖战,王一博,张艺兴,迪丽热巴,如果你讨厌他们,请不要和我杠,他们是我喜欢的人,看文就行,不看文请离开,我不喜欢和别人杠,谢谢!!!

博君一肖 完美恋人第6章

慎入,如果不喜欢,请立即关闭该页面,谢谢合作!

温婉居家又柔又甜贤男战哥

傲娇痞子又酷又软直男博弟


私设同性能结婚,男生可以怀孕。


(结局了,我直写了六章,没有写太多,但是后面会写一些他们日常的恩爱。写这个文本就是突发奇想,我自己的文笔不好,凑合一下哈。只是突然想到一个故事情节,我写的是原文,如果撞了那只能说咱们太有缘分了。但是我个人觉得我不会撞,因为这个文估计一般别人写的话会写的比我好很多。)


自从肖战知道王一博做的事后,对他的态度好了许多,但是不管王一博说多少次,还是不答应。肖战过不了自己心里那一关……那个小赞

肖战这几天照常工作加带小琑出门遛弯,就是无缘无故的多出了一个人老爱跟着,自己也赶不走,小琑又特别喜欢王一博,肖战简直要哭了。

王一博每天都跟着,还每次都会带乐高,小摩托玩具,小滑板玩具反正是离不开乐高,摩托,滑板。家里都有一堆了,小崽子还每次忒高兴的收下,肖战要还给王一博,小崽子就不高兴。

王一博送乐高,每次都是小心翼翼的给,还一直叮嘱小崽子要小心点,别弄坏了怎么这么。

肖战每次看到王一博送乐高,就忍住想骂娘的冲动。心想:我真服了,小琑才一岁多,你就让他小心点玩乐高,还教他怎么拼,还说让他看图拼。我……简直了,关键小琑居然听得特别认真,回家后还特别认真看图拼。最重要的是,小琑一拼乐高,就不理我,我在这爷俩面前连乐高都不如。但是这爷俩每天好不容易见个面,还是让他们多增加点感情吧。

王一博还老爱送花,每天的花还不一样。花上的卡片,每次写的还都不一样,但留言总是战哥,弟弟爱你。

肖战每次将王一博送的话找瓶子插好,将上面的卡片都一张一张的收好,花都快没瓶子插了,卡片也越来越多,但是还是一个一个存着。

这几天一如既往的过去了,直到一个月后,肖战出门,没有看到王一博,心里不禁有些失落。还是带着小琑去溜溜弯,肖战带着小琑漫不经心地走在街上。走了好一会还是没有看到王一博,就和小琑回家了。回到家心里依旧不怎么高兴,将小琑给父母后自己回房间工作。

连着三天还是没有见到王一博,满心的期待也慢慢的消耗了许多。

肖战照常带着小琑出门玩了一下午,从院子外走进来时。

看到两排星星灯,每排星星灯上挂满了气球,绿的黄的红的,依次排过去,真的美极了。

他随着星星灯走,每走几步就有人出来送祝福和一只花。

每拿到一枝花,就会听到一句:战哥,弟弟爱你!走着走着离家越来越近,手中的花塞满了,一个手推着婴儿车,一个手抱着一把花,再走了几步,家门口站着肖母和肖父。

肖母一把就抓走婴儿车,让肖父拉好。温柔的看着肖战,抬手轻轻擦了擦肖战湿润的眼角:“小战,王一博这孩子挺好的,别错过了,妈和爸希望你以后很好好的,幸福快乐就够了,有什么误会就说出来,別憋着,好了快去吧,他一直在等你。”肖父也对肖战点了点头。

肖战轻轻点了点头,慢慢走向面前那个他心上的男孩。

王一博看着肖战,脸上全是认真严肃。但是眼里只有肖战,王一博慢慢单膝下跪,拿出一个小盒子。

他说:“肖战,我……我三天没有来找你,是因为我去国外拿你那个设计的钻戒了。我上次看见你的设计图,上面有我的名字,所以我去国外找朋友做了这个钻戒。”

肖战瞪着王一博“我就说我的设计图怎么不见了,我找了好久呢。”

“这不重要,重要的是,肖战,王一博很爱你。所以肖战,咱们结婚吧!”

肖战浑身上下僵硬了:“我以为……我以为,咱们不会结婚的,最多还是男朋友。你是不是说错了……”

王一博焦急的打断:“没有,我没说错。战哥,弟弟爱你!王一博想娶你,把你带回家,一辈子和你在一起,白头偕老。”

肖战笑了笑:“你别急,那你告诉我,你只爱过我么?我不是小赞,不是你最爱的那个人……”

“战哥,我爱的只有你。肖战,那个小赞你忘了?”

“小赞是谁,我还得记着我情敌吗。王一博,你好好说,再不好好说,我就不答应了。”

“肖战,小赞是你啊!”

肖战疑惑的看着王一博。

王一博又解释道:“就是小时候你每次都会找我玩,你说自己叫小赞,我就老叫你小赞,直到后来我搬走了。我一记你的名字,记了十几年。每年都在期待小赞能来找我玩。”

肖战努力的想,突然想起:“你就是那个,那个每次一个人酷酷的自己玩乐高或者滑板的小男孩。难怪我每次觉得你很像一个人。原来是你哦!”

“所以肖战,你可以嫁给我吗?让我去用尽余生保护你,爱你。我想护你余生周全,我真的很爱你。你以后不管说什么我都听你的,我之前晚回家,是因为应酬,我想用那段时间,把所有的工作做完,然后向你求婚,带你去旅游。可是当我准备好的时候,我回到家没有看见你,我一直等,我看完你写的信还在等,等了好久你都没有回来。”

“战哥,咱们结婚吧,可以嫁给我吗?”王一博满脸紧张的看着肖战。

肖战眼角挂满了泪珠:“我愿意,狗崽崽。”

王一博激动在问了一次“真的吗!”

肖战点了点头笑着说:“真的。”

王一博慢慢将戒指穿过肖战的无名指,站起来抱住肖战。

然后又激动的对肖战说:“战哥走,咱们领证走,快快快,今天领。”说完就带着肖战跑了。

走到民政局门口,已经关门了。但是王一博还是没放弃。带着肖战去附近吃了饭,对肖战说:“战哥咱俩等一晚上吧,做明天第一对领证的,好不好?”

肖战宠溺的笑了笑:“好,都听你的。”

就这样他们在民政局门口等了一晚上,受着寒风,可彼此的心都在为对方跳动。

他们说了好久好久,然后靠着民政局的门相拥而眠。

最后还是领了证,过了一辈子,将对方牢牢套住。

这一套,就不知道套住了几辈子。



王一博:肖战,我见到你第一眼,我就喜欢上你了,一个很干净的少年让我离不开眼。肖战我爱你,无关于性别,年龄,我只是很简单的爱你这个人。我知道你好几次都觉得你年纪大,害怕拖累我。可是我已经爱上你了,你很好,你让我知道什么是爱啊。



肖战:王一博,我见到你第一眼,对你有了好奇,就是与他人不一样。王一博最开始接触了一段时间,我才知道你为什么不一样。因为我喜欢你,所以你在我的眼里是特别的。你的年龄好小,我害怕自己配不上你。可是我很爱你,爱到骨子里,怎么也忘不掉你。王一博,如果这世上没有你,那估计我会孤独终老。





想说:

     也许他们以后是四个人,也许是两个人可不管是几个人。我们百香果都会守护他们的,因为这两个男孩,是我们的光啊!他们两个人都很优秀,都很努力,他们会越来越好的,我们会一直保护他们的。

      我会一直陪着战哥和博弟。哪怕我没有多少力量,但是我爱着两个美好的人,所以我会努力地保护他们不受到伤害。


      愿战哥和博弟越来越好!

评论(5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