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葵不会写文

本人粉蔡徐坤,肖战,王一博,张艺兴,迪丽热巴,如果你讨厌他们,请不要和我杠,他们是我喜欢的人,看文就行,不看文请离开,我不喜欢和别人杠,谢谢!!!

记录一下自己看极挑的感受

最近因为疫情,比较无聊,然后就去看了极限挑战第三季,我感触挺深的,我觉得自己真的喜欢上极限挑战了。


其实,我最开始接触极挑是第五季。是因为热巴姐姐,我才去看的极挑。看第五季的时候,很喜欢极挑的每个人,他们对热巴姐姐都很好。😊😊😊

他们每个人都很厉害,我当时看极挑。真的很佩服黄磊老师的智商,太精了。也特别喜欢小猪哥的性格,特别好,还有王迅老师其实有时候也很聪明。

💜张艺兴我本来就很喜欢,可是我不是那种喜欢,就想要了解他的全部那种人。我这个人比较佛系,喜欢那个艺人的时候,我会关注他们的作品,但是不会过多去了解他的经历。可能是我不愿意太多的关注艺人,我比较随缘(其实也是懒,但主要还是比较害怕自己了解那个人时,不小心看到那些hz说的话,然后先入为主了,不小心伤害到艺人)

我还是看缘分啦,看着看着我就可能会看到节目里的艺人,会慢慢的了解到那个艺人的大概人品,然后对这个艺人有了大体印象,再去了解,所以我粉上一个艺人,真的很慢很慢。但是一旦粉上,我就很难很难在脱粉,反而越来越上心。

😆😆😆其实,极挑的每个人的点都不同,都很好,特别好。我当时真的挺喜欢的,但是当时没有过多的关注。


这些上面是之前的我的感受,下来时我看了极挑三的感受


看了极挑第三季,说实话,这是唯一一个让我走心的综艺。我看过的综艺不少,但是没有那种很戳我心的那种综艺。我看综艺只哭过一次,我看综艺不怎么哭,没有多少能戳到我的点的。

但是极挑就很不一样,他们之间的感情,让我很羡慕😍😍😍。

极挑里黄渤老师和黄磊老师两个人真的很聪明很聪明,太精了,真的很佩服。这两位老师,会玩,也很理解人,而且都特别可爱,真的都很好啊。

王迅他有时候也很聪明,而且他真的很老实,很友善,我记得比较深的是他说帮清洁工做完工作,他就很认真的扫街,他真的很好。他有时候确实有些傻,会拖后腿,可是他的人品真的好,谁一生中不会傻了几次,傻人有傻福啊,他真的蛮好。(他当过兵,我真的很佩服当兵的。)

孙漂亮真的蛮好的,很可爱,很搞笑。他的性子我是真的很喜欢,智商有时候蛮高的。我印象比较深的是他在相信沙溢和相信黄渤中,选择相信黄渤。我当时绝很受触动,真的兄弟之间的信任太重要了。孙红雷真的很好啊。

小猪哥和艺兴也忒别好,虽然智商时在时不在的,但是他们真的很棒啊。我喜欢他们,真的很喜欢啊,他们两个人有时很搞笑,还很默契。

我就是喜欢极限挑战。☺️☺️☺️

我看了他们回到父辈那期,我的感触特别深。

他们在最后,每个人向前走,走着走着遇到了一个,走着走着一个人就停下来了。到最后剩小猪哥一个人带着小孩子走,再到最后他也停下,只剩孩子们再走向未来。

我的感触就特别深,就一下戳中我的心了。

就因为这个我感觉到极挑这个综艺真的很棒很用心,他们每一期都很用心。我真的太喜欢极挑了!

可是我喜欢的好像已经晚了许多,但是我还是很希望他们每一个人都能好下去,越来越好!

对于艺兴,我是,始于颜值,忠于人品!愿他越来越好💜💜💜!


我真的很喜欢极限挑战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极限挑战,这就是命!❤️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极限挑战,这就是爱!❤️

评论(9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