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葵不会写文

本人粉蔡徐坤,肖战,王一博,张艺兴,迪丽热巴,如果你讨厌他们,请不要和我杠,他们是我喜欢的人,看文就行,不看文请离开,我不喜欢和别人杠,谢谢!!!

《偶像出发》第1章 初识

本文兴迪,cpn

慎入!

我起名废,集美能不能帮帮忙,给几个名字!谢谢啦!💜💜💜

私设:张PD和迪学员

大多时间线是对不上的



话不多说,开始正片↓↓↓




热巴坐在88号位置上,看着一个又一个进来的年轻女孩,突然好想幂幂那个美人了,软香没在怀里的感觉真不舒服。



办公室里,杨幂看着眼前的酷帅的女孩,微微启唇:“热巴上次我听到有个合作方发来了一个综艺,我觉得这个综艺还不错,是培养偶像的,你看你要不要参加?”



女孩走进杨幂身前,抬起白嫩的手,挑起杨幂的下巴:“大幂幂啊~,其实我还挺想参加这个节目的,你觉得这个节目怎么样啊?”



标致的女人不甘示弱,一把将迪丽热巴搂住,双手摩擦着小腰:“小妖精,你可真勾人,去参加吧,这个节目会火的。你不是一直想学音乐嘛?”



迪丽热巴顺势将脸贴近,鼻尖对着鼻尖,呼吸喷洒在杨幂的脸上,一双大眼睛魅惑的看着杨幂挑了挑眉:“幂幂美人都说这个节目好,那我听大幂幂的~”



杨幂被她弄得脸有些痒,微微偏头,娇嗔道:“痒,你去了可别给我在找别的女人,你敢找,我就不要你了,哼。”



热巴嘴角一挑:“幂幂这是吃醋了嘛,我这么爱你,怎么会去找别人呢~”



还未说完,就被开门进来的小助理打断了。小助理一进门就看到一副让人脸红心跳的画面:杨幂靠在桌子上,热巴在杨幂身前,鼻尖离得特别近,都快吻上了。一只手还摸着杨幂的大腿,一手撑在桌边。杨幂搂着热巴的小腰,来回摩擦。



助理脸突然有些红了,连忙说对不起对不起,然后快速转身出门。



杨幂被打断了,也不知道要说什么了,就放下手:“热巴,你确定要去了吗?”



女孩点了点头目光灼灼的看着杨幂。杨幂看着热巴:“好,那这一个月封闭训练,快去挑歌吧。”



热巴咂了咂嘴,还想争取去能不能吃点东西,就被杨幂瞪了一下,连忙转身走:“大幂幂,拜拜啊,我会想你的,mua~”



之后经历了一个月的封闭训练,先进行面试然后就是节目录制了,蛮顺利的,就是没有大幂幂,就还是有些不高兴,难受的想吃东西,想吃草莓蛋糕了。



等到100位练习生全部出来以后,热巴看着这些年轻貌美的女孩,心里的恶魔因子想要爆发,好想摸摸抱抱啊。大幂幂不让我做,怎么办啊?



直到后来导师出现,所有人都很激动的喊出声,热巴却稳了稳心神。可是一看到张艺兴,热巴眼里全是惊艳。每个人都很好看,还有蔡依林这样美丽的导师,可是热巴好像只能看见张艺兴,目不转睛的盯着那个男人。



张艺兴像是感受到什么,看了一眼热巴的方向,然后很快转移视线。


然后导师们就开始介绍自己,每个人都很优秀,可是热巴自己也不明白,为什么只想看张艺兴。



热巴看着正在自我介绍的男人,身穿白色西装外套,小卷毛,西装裤包裹着他修长的腿,干净呆萌又帅气的男孩。好想捞到怀里,蹂躏一番,好好地保护他呐!



张艺兴看着练习生的表演,已经表演了20几个了,都是元气少女,实在没有几个喜欢的,唱的好的不会跳舞,跳的好的,气息不足。渐渐的,连搞气氛的话都不说了,直接看完评级。整个会场就特别安静,气氛有一丝丝的压抑。



到热巴表演了,有些紧张,平复了下心情,上台。



张艺兴看了看资料,挑了下眉:“新疆女孩?”热巴连忙回答:“是,导师们好,我是迪丽热巴,嘉行旗下艺人。”



“你是学表演的?就训练了一个月?”张艺兴疑惑道



热巴有些着急了:“啊,不是不是,我从小学舞蹈、唱歌,但是第一次接触这个练习生,我会努力做好的。”



张艺兴点了点头,笑着说,:“挺好的,期待你的舞台。”



台上的训练生1:“张PD第一次笑啊,之前都没怎么笑?”

训练生2:“是呀,但是这个女孩真的好好看,太美了!”



张艺兴看着眼前的女孩,很美,让人一眼记住,小奶音挺好听的,刚刚着急的样子真是可爱呀。



热巴听到张艺兴的汽水音,看到他突然笑了起来,那个小酒窝真的好可爱啊,像是嘀嗒在她的心上,拨动着她的心弦。



热巴恍惚了一下,连忙说:“好的,谢谢导师!”然后着急忙慌的开始准备。



张艺兴看着软乎乎的女孩点头答应,又着急的样子,心里满满的期待,这个小白兔到底会有多努力。







张PD💜💜💜💜💜


说实话,我真的想不到热巴姐姐穿什么衣服,她穿啥都美啊

所以后面我还在思考。


集美们,这篇可以么,给我点意见叭,让我好吸取灵感。谢谢你们啦!!!

💜💜💜💜💜

😘😘😘😘😘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12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